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桃源县旅游节发布13条乡村旅游路线大“乡味野趣

乡村旅游 2019-04-30 16:001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6日,桃源县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在杨溪桥镇岩吾溪村开幕,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的主题是“桃源处处桃花源”。

  桃源县地处雪峰山和武陵山余脉,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目前已查明旅游单体资源451处,为市民熟知的有夷望溪、沅水风光带、星德山、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沅水国家湿地公园、枫林花海等。2018年该县旅游综合收入突破50亿元。

  开幕式后,将有11大活动在桃源县的9个乡镇举行,分别为在泥窝潭乡举办的“相约泥窝潭,共赏紫云英”踏青活动;在马鬃岭镇举办的“橘花开,寻记忆”红色之旅;在沙坪镇举办的“观民俗,住民宿”活动;在杨溪桥镇举办的“茶香作伴,花燃青春”户外活动;在观音寺镇举办的“寻幽花仙殿”登山活动;在龙潭镇举办的“探峡溯溪”活动;在夷望溪镇举办的“十里山水画,畅游夷望溪”活动;在杨溪桥镇举办的“溯溪寻源健康跑”户外活动;在观音寺镇举办的“采撷万阳山”徒步登山活动;在郑家驿镇举办的“邂逅桃源工”文化艺术活动;在架桥镇举办的杨梅文化之旅。这些“乡味野趣”十足的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至6月底。

  桃源县全域旅游发展中心发布了13条精品旅游路线,时间涵盖了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景点包括枫林花海、双洲公园、翦伯赞故居、沅江风光带、郑家驿刺绣展示馆、夷望溪、星德山、乌云界、万阳山、黄石水库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