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上饶:乡村旅游风生水起 村民参与富了口袋

乡村旅游 2019-05-02 17:2111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上饶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积极引导推动广大村民参与旅游项目,一个个“乡村游”景区美了村庄,富了村民,乐了游客。

  这个周末,位于鄱阳县游城乡的青丘滑草场一片欢声笑语,游客们纷纷携家带口来这里快乐度假。

  青丘滑草场利用农业景观资源和农业生产条件,发展休闲旅游业。目前,已带动了当地100多位村民参与项目建设和经营。胡文保是游城乡官田村的贫困户,2017年,他在滑草场建设工地务工,项目建成后,又在政府的资助下在滑草场经营起了“小猪快跑”旅游项目,走上了致富的道路。

  在婺源县紫阳镇马家村的“乡伴马家”项目建设现场,一座座造型新颖的民宿拔地而起,这里将于5月份正式对外开放。

  在过去的两年里,上饶共建成8192个秀美乡村点,168个3A级以上乡村旅游点,有6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一个个宁静、秀美的乡村点,变成了人气满满的旅游点,也让乡村游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上饶之窗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上饶之窗所有。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上饶之窗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上饶之窗,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上饶之窗网站联系。

  德兴:70对“新人”集体结婚倡导文明节俭[图]德兴:70对“新人”集体结婚倡导文明节4月30日,江西省德兴市70对身穿我国传统婚礼服饰的新人同走红毯集体结婚,...[图]中农杯广场舞电视大赛启动踏着青春的节拍,谱写动听的旋律。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习同志为...[图]镜头聚焦场面 图像回眸瞬间——创双城为深入实施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政府主导,跨部门协作,全社会动员,预防为主...[图]江铜德兴:深山采矿人 同台颂祖国4月29日,江铜集团德兴铜矿采矿场青年员工在国内最大、载重量达200多吨的电...中共上饶市委宣传部 上饶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