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令狐绍辉到展览馆调研指导文化旅游工作

乡村旅游 2019-05-02 17:26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7日下午,余庆县委书记令狐绍辉到余庆县展览馆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展览馆的功能设置情况。

  令狐绍辉在听取文体旅游局局长袁星忠的介绍后,他强调,要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 把展览馆打造成认识余庆、宣传余庆的特色平台。

  走到大乌江回龙场渡口沙盘处,令狐绍辉要求县文体旅游局将整个迴龙场渡口进行航拍,充分展现红色文化的力量,依托悠久的历史文化、深厚的人文底蕴、创新的人文精神、得天独厚自然资源,着力打造红色旅游,以“红”促进旅游经济快速发展,带动“醉美乌江四色游”各方面旅游规划的完善。

  随后,令狐绍辉听取县文物管理所负责人介绍余庆文物收藏的具体情况,文物管理所收藏的南明总兵关防印是镇馆之宝,馆里面还收藏了从战国时期到清代的古钱币;令狐绍辉对图书馆藏书《余庆县文物志》特别关注,他认为《余庆县文物志》有利于了解地方民族文化和民族风情;有利于为推动旅游事业发展。(宋雪芹 王勇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