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华蓥山旅游区:红色旅游受青睐

乡村旅游 2019-05-08 00:0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3日,记者在(广安市)华蓥山旅游区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络绎不绝。他们争相来到华蓥山,追寻英雄足迹,感受红色文化,饱览自然风光。

  上午9点,记者在华蓥山旅游区看到,游客三五成群、呼朋邀友,尽情呼吸清新空气,赏石林美景。他们还沿着当年华蓥山游击队走过的小路,亲身体验游击队的艰苦生活,在休闲度假中磨炼意志。

  “华蓥山风景秀丽,满眼的绿色和千姿百态的石林,让人沉醉。”游客董红梅是广安本地市民,这是她第二次来华蓥山游玩。

  “‘五一’假期,我专门约了几个朋友一起过来游玩,这里风景宜人,景区内不仅自然景观优美,人文历史也十分丰富,华蓥山游击队、双枪老太婆等红色印记让人印象深刻。”来自湖南的游客龙旭说。

  今年“五一”整合了四天假期,华蓥山旅游区成为很多市民选择外出旅游的首选地。据华蓥山旅游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一”节前三天,华蓥山旅游区已接待游客2万余人次。(记者 罗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