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楹联协会到甘谷县考察采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乡村旅游 2019-05-08 00:0310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省楹联协会顾问王传明一行到甘谷县就当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采风。

  省楹联协会考察采风组先后到甘谷县磐安镇南部山区沐浴梁苹果交易冷藏基地、秦文化遗迹张口石、南坡寺王权广场、磐安镇西张家沟宏润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毛家坪遗址、三和祥果蔬开发有限公司、秦岭余脉朱圉山、姜维祠、大像山等古代遗存和经济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采风。通过三天的考察采风,考察组一致认为甘谷县这几年无论在经济建设、还是在文化旅游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据了解,甘谷县此次邀请省楹联协会考察采风,其目的是摸清县内文化旅游资源,依托朱圉山渭水地域文化、南山自然风景区、毛坪遗址西沟田园综合观光区等资源优势,打造企业文化,培育发展壮大产业,形成文化旅游产品产业的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产业发展模式,带富一方群众。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