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宁阳彩山田园综合体打造文旅新亮点

乡村旅游 2019-05-08 00:171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山东友邦·彩山田园综合体项目由泰安友邦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台州蓝之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发,规划面积5000余亩,总投资8.6亿元,是集“农业+旅游+教育+文化”于一体、“三产”融合发展且具有宁阳特色的田园综合体项目,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创新项目。

  该项目建成后,游客可在园区参与高科技农业展示馆、田园生态农业、拓展训练、亲子休闲观光、花园酒店等多种互动沉浸式体验项目,一站式满足游客吃、住、学、玩的需求。其中CAMPGREENROCKY菁英湾国际营地是友邦田园旗下教育品牌,也是泰安首家符合ICF安全标准的综合性国际营地、CCEA中国营地教育联盟会员单位。营地致力于为5-18岁青少年提供全方位的素质教育,帮助他们开发自我潜力,增强团队意识,培养责任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