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高铁+旅游新模式 助力多彩贵州快速发展

乡村旅游 2019-05-09 01:441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促进贵州全域旅游发展,加快贵州旅游与铁路资源的深度融合,开创贵州省“高铁+旅游”新模式,成铁商旅集团携手旅游公司,共同合作开行“多彩贵州”景区高铁直达列车。首发体验团5月11日出发,将获赠西江千户苗寨、黄果树瀑布、梵净山三大景区门票。四天时间,高铁带您深度体验黔山秀水的美景美食。

  近年来,我国铁路尤其是高速铁路的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四纵四横高速铁路网日趋完善,“和谐号、复兴号、绿巨人”等不同高速列车的运营,铁路运输效率与运输能力大大提高。高铁“大运量、高密度、公交化”的运输组织模式,为大众出行提供了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伴随着高铁的快速发展,国家提出加快铁路结构调整、转变发展方式、更加注重民生、努力促进消费等一系列方针,使高铁水到渠成地与旅游市场紧密结合在一起。贵州省着重的抓住了这一旅游发展大好时期,从而促进贵州省的旅游健康发展和经济持续增长。

  贵州省是一个旅游资源丰富多彩的省份,但是旅游业的发展水平在中国依然处于落后的地位。交通不方便、旅游景区资金投入不足,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不完善等各项因素成为了发展途中的阻力墙。而其中前往景区的交通不便成为了最大的,也是最急需要解决的头等大事。可以说这次开创贵州省“高铁+旅游”的新模式,巧妙的解决了出行这一难题,缩短了游客的出行时间,也将让贵州省旅游经济更上一层楼,使贵州的旅游成为全国旅游业中的亮点和热点。

  高铁是时代的产物,也是创造新时代的推动剂。高铁时代的诞生,在方便了人们出行的同时,也彰显了中国的经济实力、拉动了高铁网周边的经济发展。正所谓:“火车一响,黄金万两”,贵州省实行的“高铁+旅游”的新模式,将会在不久的后享受到高铁发展所带来的综合红利。(文:段建辉)

  茅台蒸发1000亿 上交所深夜发监管函!8万股民无眠:大股东也来“抢钱”?

  外资坚定看多A股!摩根大通预计1500亿美元将流入A股 看好三大关键领域

  茅台蒸发1000亿 上交所深夜发监管函!8万股民无眠:大股东也来“抢钱”?

  年报季报均增超30%且市盈率不到10倍的股票只有19只 这些砸出了黄金坑?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