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安徽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克罗地亚专场在合肥

乡村旅游 2019-05-09 01:49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7日上午,“中国安徽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克罗地亚专场”在合肥时代数码港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安徽出版集团旗下安徽时代艺品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在精彩的安徽旅游宣传片播放后,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明洁首先致辞,他介绍道,中国与克罗地亚的友谊源远流长,建交27年来,在两国领导人和各级政府的推动下,双方交流日益广泛,各领域合作不断拓展,两国人民在长期的交往中结下深厚友谊,文化和旅游方面的交流合作也愈发密切,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节节攀升,并在发言中表示,希望今天的推介,能进一步促进双边旅游市场的更好开发,推动客源互送,实现互利共赢。

  克罗地亚驻华大使达里欧·米海林(DarioMihelin)在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来到合肥,对大家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指出,在安徽文化旅游宣传片中,看到了美丽的景色、漂亮的河流、古老的文化,相信安徽的古老文化和美丽风景会被克罗地亚人所喜爱,也希望安徽的朋友会喜欢克罗地亚的文化和美景,并希望随着“中克文化和旅游年”的开启,双边关系日趋成熟,两国人民之间交流愈加频繁。

  安徽省旅游协会市场营销和电商分会秘书长赵媚推介安徽文化旅游,她介绍了以黄山为代表的安徽自然风光,以老子与《道德经》、皖南古村落、文房四宝为代表的安徽历史文化,以祁门红茶、豆腐为代表的安徽美食,邀请大家来安徽考察观光、休闲度假,并表示期待中克两国在人文交流和文旅等领域的合作关系更加密切。

  克罗地亚国家旅游局上海代表处主任古兰兰(FrankaGulin)作文化旅游推介,她介绍了克罗地亚多姿多彩的自然风光、非物质文化遗产及地中海特色美食,也指出许多游客都认为克罗地亚是一个充满生机、安全友好的旅游目的地,并表示,近年来克罗地亚的中国游客人数大幅增加,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克罗地亚人来中国旅游,这大大促进了两国人与人间的友好交流,中克两国人民的友谊也在日益增长。

  活动现场,克罗地亚和安徽双方嘉宾代表进行了礼品互赠,见证友好合作关系。大家共同欣赏了独具中华传统文化韵味的茶艺表演,感受了被称为“镶着金边的女王”祁门红茶的独特魅力。

  这场安徽文化旅游盛宴让克罗地亚驻华使馆、克罗地亚国家旅游局、媒体、企业代表及旅游机构等嘉宾领略了安徽的人文、山水之美。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还有:安徽出版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周玉,时代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徽时代艺品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包云鸠,安徽出版集团国际合作部主任马晓芸。

  会后,在轻松愉悦的茶歇氛围中,大家就安徽与克罗地亚的文化和旅游交流等话题展开了热切的讨论,并纷纷表示通过本场推介会,增进了对安徽的了解,更迫不及待想要亲身感受安徽的美食、美景、文化风情。

  至此,“安徽旅游进使馆”系列活动也圆满落下了帷幕,该系列活动将美好安徽与文化旅游相结合,以丰富多样的推介形式向世界人民推介“美好安徽,迎客天下”文化旅游形象,在推动安徽省文化旅游对外传播的同时,也不断提升了安徽的国际品牌影响力。

  安徽警方表彰一批先进个人集体 10名扫黑除恶尖兵立功受奖记者从安徽省公安厅获悉,2018年,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的坚强领导下,安徽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详细】

  去年,16起自然灾害让安徽损失过百亿元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一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掌中安徽记者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仅去年一年我省累计受灾人口727.3万人次,直接经济损失138.1亿元。据介绍,2018年全省共发生…【详细】

  合肥市人才租房补贴每月可线上申请续发合肥市新落户人才租房补贴申请平台自2018年11月13日上线人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成功办理申请。为进一步做好租房补贴发放,记者昨日获悉,合肥市住房租赁服务管理中心与相关部门协调配合,目前“新落户人才租房补贴续发审核承诺事项”…【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