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朱晓东:旅游行业消费在从观光型向度假休闲型

乡村旅游 2019-04-16 16:04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木兰汇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全球木兰论坛暨2019(第十一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于4月13日在北京召开,银泰旅游产业发展集团首席执行官、木兰汇常务理事朱晓东出席并发言。

  朱晓东表示2018年国内的旅游人次已经超过了55亿,收入和人次两个数据都增长10%以上,所以这个体量和速度都是非常快的。现在整个行业的消费在从观光型向度假、休闲型转变。有一个标志就是人均收入超过1万美金以上的节点,就是一个休闲度假开始的启动。现在国很多的城市人均消费已经都超过了1万美金,可以说消费升级还是变化非常快的。

  朱晓东认为旅游行业还是一个重资产的投资行业,心态上不能太着急。虽然市场增长速度很快,外面的竞争也很激烈,但是只有在这个行业里面抓到了行业的规律,踏实下来去做好自己的客户分析、流量分析,对应的产品你才能真正获得市场的成功。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