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唐山迁西联通分公司全力做好凤凰山民俗旅游文

乡村旅游 2019-04-16 16:0711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每年的农历二月十五到农历二月廿一是迁西县一年一度的凤凰山民俗旅游文化节,文化节以花会、评剧、马戏、歌舞等娱乐项目为活动载体,商贾云集,游客达三十余万人。为此,河北唐山迁西联通分公司认真按照地方政府的要求,全力做好文化节通信保障工作。

  为做好凤凰山民俗旅游文化节的通信保障工作,迁西联通分公司成立了应急通信保障工作组。一是通信设备保障:该分公司对凤凰山所在的新集营业部机房中兴8905、中兴OLT设备主要负责庙会期间的宽带、IPTV及电话业务承载,设备关键部件都是双备份,传输有两个方向的环网保护功能,单方向光缆中断不影响通信。营业部内有柴油发电机一台,作为市电停电后备用电源。有新集营业部基站、新集(供销社院内)基站、南刘庄基站、泉庄基站、凤凰山基站负责庙会期间的2G、3G、4G通信保障。二是值班人员保障:迁西县联通主机房、新集营业部在庙会期间都实行24小时有人值守,值班人员加强设备告警监控,特别是新集机房承载固网、移动网的主干传输设备,密切注意设备运行状态。三是通信车辆保障:配备两辆通信保障车。文化节期间有专人下乡,以便及时处理影响庙会通信的固网、移网故障,确保了通信保障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