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旅游新闻网

乡村旅游 2019-04-16 16:1210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品质民宿预订平台悦宿,在北京海航万豪酒店召开产品上线发布会,其系列创新策略即专业运作手段堪称民宿行业的领跑者,民宿市场这池春水再次被搅动,悦宿 “这盘大棋”已日渐清晰。

  发布会上,悦宿CEO葛宏详细介绍了平台上线同期的创新板块悦住百分百。与其它平台的优选或者PLUS不同,悦住百分百不仅仅聚焦在房源升级方面,更是给了用户四大方向的保障,如用户入住体验不满意,即可退款退订。如此大胆的发布,犹如一剂强心针让市场沸腾起来。

  首先,“房屋用心打造,所见即所住”悦宿保障,所有上线的房源,都是房东对房屋力求完美的打造。房客在APP端挑选房屋所见,即是入住时获得的体验。简单浏览一下不难发现,悦宿上带有悦住百分百标签的房源,其户型风格各异,室内装修及配件特色鲜明,其房源价格也非常亲民。每天换住一间,每天美拍一间,不仅符合网民心理,在住宿体验和服务上,变向增加了品牌粘合。

  其次悦宿保障,悦住百分百的房屋设施完备,舒适自如。在基础设施上避免了传统民宿的低端错误,例如:入住后不能上网、没有生活用品等状况。创立住宿舒适型、网络分享性、体验极致性成为悦宿品牌树立的关键。

  正如葛宏在发布会上分享过自己入住民宿,曾有过的不良体验,遇到过找不到房东且进不去门的窘境,也遇到过没有被褥被冻得瑟瑟发抖的过往。那时,葛宏自己创办民宿预订平台的种子已初步萌芽。与此同时,什么样的房源,服务,体验,才是市场需求的根本,他希望不会再有用户,如他一般遭遇种种不堪。

  “好体验、好服务、好房源”才是品质的关键,为消费客群提供品质房源,悦住体验,极致分享才是悦住百分百本质意图,更是悦宿与葛宏的诚意所在。

  另外,悦宿保障,悦住百分百的房屋整洁干净,坐卧更放心。近年来,住宿行业的卫生状况屡见不鲜,为人们在旅游出行中平添了一份担心。悦宿在上线初期就与服务合作伙伴建立关联,针对民宿布草及卫生问题,承诺干净整洁,卫生无死角,为用户旅游增添一份安心保障。

  悦宿保障24小时与用户同在。住过民宿的人大概都或多或少有过这样的体验,房东回复不及时或者到了目的地找不到民宿地址,又或者入住时发现密码不对,入住后发现一些小问题却找不到房东解决等时候。

  悦住百分百房源,为用户提供了房东与客服24小时双重保障,无论用户入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快速得到解决。这对一家上线初期的平台来说,是很具有挑战的,既要约束房东又要对自己的服务团队提出高要求。

  据悉,为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目前悦宿就已经搭建好了自己的客服团队。经过多次培训,反复演练及内部审核后,客服团队才可正式上岗服务。这不仅仅体现出了悦宿对市场和用户的诚意,更让我们看到他们的初心。

  近年来,在全域旅游和民宿综艺井喷、加上国家层面首次点名客栈民宿的细分业态,以及民宿国家标准和地区标准颁布的推动下,民宿行业发展愈加火热。选择在此时入局的悦宿,有力地解决民宿体验缺乏标准化的问题,势必会为市场打开一个新的突破口。

  正像悦宿CEO葛宏曾经在公开采访和报道中说过的那样,悦宿要做品质民宿,要让住民宿成为一种时尚的、舒适的旅行生活方式。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旅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下一篇:长三角铁路五一小长假运输方案出台 计划增开107.5对旅客列车

  拉萨位于青藏高原的中部,海拔3650米,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城市之一,地势北高南低,中南部为雅鲁藏布江支流拉萨河中游河谷平原,地势平坦。

  著名的旅游胜地有瑶琳仙境、桐君山、雷峰塔、岳庙、三潭映月、苏堤、六和塔、宋城、南宋御街、灵隐寺、跨湖桥遗址等。

  无人驾驶“第三势力”崛起 易流艾立特L4级别无人驾驶车惊艳亮相港珠澳大桥口岸

  无人驾驶“第三势力”崛起 易流艾立特L4级别无人驾驶车惊艳亮相港珠澳大桥口岸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