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旅游项目好玩又养生 在河南会发现生活环境越来

乡村旅游 2019-04-16 16:16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9日上午10点,郑州市民马丽亚在河南省中国公民签证申请受理便利化平台(简称“河南签证申请平台”)进行法国签证指纹信息采集,她成为河南签证申请平台首个受理的签证申请人。此举也标志着河南签证申请平台正式运营,今后不用再跑“北上广”,咱河南人在家门口即可办理世界主要国家签证申请业务。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来到航空港实验区远航路的河南联合签证中心大厅现场,来自法国的签证官现场为签证申请人采集生物识别信息,法国驻华一等参赞兼总领事李纪飞先生也亲临河南联合签证中心现场。据了解,9日共有88位河南老乡申请签证。

  据河南联合签证中心签证部副总段玉东介绍,“以前河南省公民办理法国等欧美国家签证申请时,都需要到北京进行指纹、面部等生物识别信息采集,随着河南签证申请平台正式启动,今后法国、英国签证每个月都可以在这里进行常态化的指纹等信息采集,下一步我们争取每月举行两到三次移动指纹采集,并进一步扩大相关签证国家的范围。”

  就如何进行指纹等信息采集,段玉东说,“市民在提交完申请人护照、身份证复印件等相关签证材料后,我们会通知申请人指纹采集的具体时间,整个指纹录取工作1~2分钟即可完成。同时,在北京的法国使馆开辟了绿色通道,指纹等信息采集之后的签证审理时间将比之前节省近一半。”

  记者算了一笔账,和去北京办签证相比,在河南本地办签证,申请者人均可节省1500元左右的费用,加上可以节省一半儿时间,可谓省心省时省力省钱。

  对外出旅游签证感兴趣的市民可能纳闷了?卢森堡旅游签证(郑州)便捷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卢森堡签证郑州服务平台)2018年4月16日在郑东新区揭牌,郑州成为除北京、上海之外,国内第三个能够办理卢森堡签证的城市。那么想去畅游欧洲的河南老乡,是去河南签证申请平台办签证,还是去卢森堡签证郑州服务平台办签证呢?

  对此,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咨询了专业人员,对方表示,理论上卢森堡同法国一样,办理的申根签证都能畅游26国。但如果您想畅游申根国多个国家,办旅游签证时要遵守两个原则:首先是在哪国停留时间最长,要办理哪国签证,比如游法德意三国,在法国停留时间最长,要办法国签证;另外,如果停留时间长短一样,那么需要办第一个进入国家的签证。如果不遵守这两大原则,可能会被旅游当地国家海关部门遣返。

  “相比较而言,法国领土大、景点多、航线多、停留时间长,首先进入也方便。所以有意愿畅游欧洲多国的老乡,建议在河南签证申请平台办理签证。”该专业人士说。(记者王新昌实习生李一帆文图)

  满足各种年龄层一整天的休闲活动,打造出“台湾原创”的轻奢消费模式,让一亿河南人享受世界级休闲娱乐。4月8日下午,由郑州市人民政府和亚太总裁协会(APCEO)联合主办的2019年世界新兴产业大会在郑州举行。下午两点半,在郑州大河锦悦酒店5楼会议厅,郑州大鲁阁运动城项目成功签约。

  本次大会作为投洽会期间的专项活动,吸引了众多世界500强企业高管以及国际政要、新兴产业知名企业代表、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科研院所知名专家的参与。台湾大鲁阁集团策略长谢国栋介绍说,未来将会在郑东新区北龙湖附近计划投资30亿元,将郑州大鲁阁项目打造成集团在大陆投资的旗舰项目。

  运动城将以休闲、运动为主要特色,满足各种年龄层一整天的休闲活动,打造出“台湾原创”的轻奢消费模式。郑州大鲁阁运动城,以休闲、运动为主要特色,辅以保龄球、棒球、篮球、足球、轮滑、桌球、台球、飞镖机、高尔夫等,并结合卡丁车、游戏爱乐园、VR、电竞、真人对战等特有项目,创造最优质的休闲运动购物空间,将“运动”“休闲”“娱乐”“购物”四个层面进行迭合,以高质量及高品位打造绿色环保生态的休闲娱乐购物广场,并携手大鲁阁最优质的服务团队,打造全新的体育休闲概念商业。

  据介绍,郑州大鲁阁运动城将利用运动和商业结合,聚合两种业态的集客力互相吸引人流,延长来客的停留时间,满足各种年龄层一整天的休闲活动,打造出“台湾原创”的轻奢消费模式。(记者王新昌)

  4月9日,河南省生态旅游招商暨文化产业项目洽谈会在郑州举行,会上发布了生态旅游招商项目114个,计划引资总额2104.68亿元,这些项目涵盖休闲度假旅游、康体养生旅游、田园综合体验等生态旅游项目。共有95个旅游项目签约,签约总金额577.18亿元。其中44个民宿项目落地河南。

  签约大会上,河南焦作修武县的陪嫁妆村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据了解,该村就在焦作青龙峡景区内。这个被称为“中国爱情第一村”的村子,上百年来从未有人离过婚!陪嫁妆村人口不多,依势坐落在山坳里。村子的寨门是用青石砌成的,也是一个典型的石头村,石桌、石凳、石屋、石墙、石磨等,村里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石头砌起来的。因为村名“奇葩”,民风寓意好,又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常年吸引着络绎不绝的游客。

  浙江莫干山素描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将和修武县合力开发陪嫁妆村古村落,借力优质的自然资源融入先进的管理运营模式,打造“网红”游览地。

  本次洽谈会共邀请了12家去年中国二十强旅游集团的48位嘉宾。出于业内对民宿前景的看好,大会还吸引了境内外79名民宿专家参会。

  “今年,河南将进一步出台支持民宿发展的意见,拿出最好的资源,请国内外最好的品牌公司进来,在30个重点县,选择100个乡村,新运营100个民宿品牌,通过发展民宿推进全域旅游,实现乡村振兴。”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告诉记者。今年年底我省还将组织举办第五届中国民宿大会。(记者杨书贞)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