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这个五一小长假北运河休闲旅游驿站河畔花谷又

乡村旅游 2019-05-09 21:2210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愉快的五一假期过完了,要说武清最火的景点是哪儿,非北运河休闲旅游驿站的河畔花谷莫属。

  北运河休闲旅游驿站的河畔花谷占地170亩。春日里,这里开满了板蓝根花,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金色海洋。

  五一期间,北运河休闲旅游驿站人气爆棚,接待游客上万人。其中,驿站内的风筝DIY活动,尤其受到游客的欢迎。

  河畔花谷内板蓝根花一朵挨着一朵地开放着,鲜鲜亮亮地抬着头。一片片的板蓝根花随着风摇曳,深深浅浅的颜色在流动,形成一阵阵花浪。

  游荡在花海中,在这里你无论是坐谈、路过亦或是驻足在这大片的云朵般繁华而轻柔的花从中时,就可以用你的感官细细的去感知美景的奇妙,睁开眼睛去遇见另一份休闲的美好。

  河畔花谷,一个傍水而生的鲜花谷,一个于春日悄然初绽的花海,一个独具欧式情怀的小站,一个富有水绿生态特色的野外休憩之地……在这个安静美好的春天,为我们开启了一段花海寻香之旅。

  ✦乘车:市民可以从天津东站乘坐城际列车在武清站下车,然后转乘564路至客运站,再转8路、15路或1路到八孔闸路口下车,再向东走5分钟即可到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