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津龙山村建成38公里农村路 助力乡村旅游发展

乡村旅游 2019-05-09 21:30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8日9时36分讯(通讯员 苏俊杰)“开快点,听说去玩滑翔伞的人很多……”昨日,市民王永强和朋友驾车行驶在重庆江津贾嗣镇龙山村金马旅游路上,准备前往龙登山滑翔伞基地游玩。

  龙山村金马旅游路全长5公里,是龙山村群众出行的主要通道之一。该道路是龙山村2018年实施的小康路计划项目,总投资500万元,于2018年10月动工,今年1月建成完工。

  “以前,龙山村因交通闭塞,经济发展滞后,是全市‘出名’的市级贫困村。”该村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摘掉市级贫困村的“帽子”,该村依托自然资源禀赋,决定大力发展乡村旅游。

  俗话说,要致富,先修路。近年来,龙山村为了破解交通难题,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要资金、争项目、做规划,全力以赴实施农村公路建设。去年,该村一共开工建设了金马旅游路、大邱旅游路、杨綦旅游路3条农村公路,总长约8.3公里。截至目前,该村共建成9条农村公路,总里程达38公里,改善了当地群众的出行条件,推动了乡村旅游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