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无锡市部分人大代表到宜兴市视察生态旅游项目

乡村旅游 2019-05-10 19:35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昨天(9日),无锡市人大代表宜兴第一小组的部分人大代表,视察了我市(宜兴市)部分生态旅游项目的推进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亚民参加视察。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窑湖小镇及雅达健康生态产业园,详细询问和了解了相关项目的进展及未来规划。坐落于张渚镇茗岭山区的窑湖小镇项目,总投资130亿元,是江苏省目前单体投资最大的旅游项目。当前,首期“三中心三酒店”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游客中心项目完成主体结顶,窑湖酒店、砂窑酒店、员工中心等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雅达健康生态产业园则位于阳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总投资达80亿元。目前,滨湖公园已对外开放,东坡阁景区已经竣工,根据建设计划,雅达书院、文化艺术中心等部分配套服务工程将于今年年内陆续竣工开放。此外,代表们还听取了我市文化生态旅游建设构想的工作汇报,并就如何打造宁杭生态经济带新兴中心城市进行交流。

  视察中,代表们对我市相关生态旅游项目的有力推进、顺利进展,以及清晰的长远规划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刘亚民表示,长期以来,我市一直致力于打造文化生态国际旅游城市,而重大项目就是发展的重要“支撑点”。他希望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生态旅游的规划,尤其是推进规划的立项和落地,并加大宣传,形成对规划的共识;要在平衡好发展产业和生态保护关系的基础上,继续加大重点项目的推进,对项目周边的基础设施、环境改善等工作提前谋划;要不断创新生态旅游的体制机制, 充分发挥我市新成立的城建文旅集团的作用,集聚资源优势,不断推进我市生态旅游产业的发展。(见习记者 孙斐斐)

  人事观察:2019年已有18名70后履新地市政府“一把手”梳理发现,2019年已共有18名70后干部履新地级市、直辖市辖区、自治州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详见表),其中9人系2018年代理并于2019年当选,6人系2019年代理并当选,3人系2019年代理。【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