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旅游景区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乡村旅游 2019-05-10 19:40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9日,陕西省旅游景区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安康瀛湖成立。委员会旨在推动全省旅游景区高质量发展,同时进一步推动旅游景区标准化工作,构建旅游景区服务标准体系,充分发挥标准化在旅游景区的长效机制和模式创新中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切实提升全省旅游景区服务质量。

  据悉,陕西省旅游景区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是在巩固瀛湖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的基础上,由陕文投集团牵头筹建的。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我省标准化工作的核心要务就是要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标准体系。作为我省优势产业,文化旅游产业标准化建设应该走在我省其他优势产业前列,甚至走在全国前列。推行旅游景区服务标准化,需要在加快建立标准体系规划的基础上,做好标准培育,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扎实抓好标准贯彻实施,努力开创全省旅游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记者张斌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