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弘扬五四精神 福建光泽县华侨乡助推牛田红色旅

乡村旅游 2019-05-12 16:50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福建光泽县华桥乡团委组织乡机关团员、党群工作者到牛田村周恩来、朱德“围剿”斗争指挥所遗址和红军墓,开展重走红军遗址、上团课、重温入团誓词、清扫红军墓等系列活动,追忆革命先辈光荣历史,培育团员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

  在活动过程中,乡团员青年首先来到周恩来、朱德“围剿”斗争指挥所遗址,追寻历史足迹。同时由牛田村下派王智给团员青年上团课、讲革命历史,让在场的团员青年感受到红军革命青年的不易,进一步传承了革命青年吃苦耐劳的精神。之后,乡团员青年来到了牛田村红军墓,献上鲜花,祭奠先烈,瞻仰为国家献出自己生命的革命先烈。并拿起扫把畚斗,清理红军墓周边的垃圾。

  此次活动在重温革命历史的同时,也促进牛田村红色旅游事业的发展,助推牛田红色旅游更快更好发展。(敖兰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