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共绘美丽乡村!梅县南口艺栈写生基地揭牌

乡村旅游 2019-05-12 16:531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昨日上午,由梅县区南口镇政府与广东客都书画艺术研究院联合举办的南口艺栈写生基地开幕式在南口镇锦鸡村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闫景军出席仪式并揭牌。

  活动现场举行了梅州盛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梅县区侨乡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广东客都书画艺术研究院向南口镇政府赠送了侨乡村居图。“写生基地落户南口是为了让更多艺术家走进美丽乡村,实地创作出展示我们客家文化的作品。”广东客都书画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彭剑彬告诉记者。

  据了解,南口艺栈写生基地由梅州盛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占地面积30亩,集住宿、餐饮、会议和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今后,南口艺栈写生基地将紧紧围绕新时代主旋律,用艺术创作宣传美丽客都梅州,传播客家文化与侨乡风采。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梅州网(包括梅州日报)”的所有文字、图片稿件,版权均属梅州日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梅州日报社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反上述声明者,梅州日报社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