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深圳大鹏街道农家乐旅游便宜又好玩-【南澳七娘

乡村旅游 2019-05-12 16:56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春游踏青好去处:深圳较美南澳七娘山野炊农家乐采摘,踏青赏花,亲子‌‌植树,天然氧吧,柴火野炊,趣味烧烤,公司趣味团建,深圳亲子乐园基地火热预定啦!深圳周边较火爆的农家乐!

  一、 活动项目 : 山间抓鸡捞鱼+野炊+包饺子+休闲+打地鼠+CS+踏青赏花等等

  二、 活动目的 : 亲近自然: 远离都市的喧嚣,投入休闲农家乐的怀抱中,享受健康纯自然的农家乐

  三、放松体验 : 亲手抓农家走地鸡,亲手捞鱼,亲手摘菜,真正的回归大自然、回归童年时的玩乐,游山玩水的完美结合!真正的彻底放松!

  2009年2月27日,由安徽省旅游局举办的“安徽旅游产品对接会暨环球论坛”在合肥盛大举行。来自国内外旅游界精英和省内外主流媒体记者近600人参加了大会。这次大会旨在加强风景区、组团社、地接社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共同应对金融对旅游业的冲击,保持旅游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增长。天柱山作为安徽三大名山之一,以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资源入选“安徽八大精品旅游线路”中的四条。天柱山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郭玉晟出席大会开幕式。潜山县旅游局、天柱山宣传营销中心、白马潭漂流公司及10余家地接旅行社与会。会议期间,天柱山风景区积极和各大旅行商广泛接触,开展多种形式的营销,让天柱山宣传进入高校、商场、影楼、酒店,达成了多项合作协议。安徽中青旅积极开拓天柱山安徽高校市场;合肥市旅游局将天柱山纳入韩国--安徽的旅游包机(09年40架次)行程;康辉旅行社把天柱山作为俄罗斯--上海旅游包机目的地。

  2011年1月27日上午,天柱山风景区在一楼大会议室召开全县旅行社座谈会。天柱山管委会副主任黄孝生、东,潜山县旅游局康刘清,天柱山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葛杰文,天柱山旅游协会会长郑炎贵,天柱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海兵等领导出席会议。全县29家旅行社负责人及天柱山宣传营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潜山县旅游局康刘清主持。会上,潜山县旅游局副、天柱山宣传营销中心主任汪全海对2010年度天柱山宣传营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通报2011年天柱山宣传营销工作的总体设想和计划。天柱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海兵对2010年度为天柱山旅游做出突出贡献的中乔等10家旅行社进行表彰和奖励,宣布2011年度天柱山风景区对县内旅行社的门票奖励标准。

  8月21日晚,“浙旅讲堂”第二十一讲(2017年第七讲)开讲,特邀北京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刘锋博士作题为《旅游全产业链创新引领之路》的主题讲座。讲座开始之前,集团公司董事、党委、工会王安平为刘锋先生颁发了聘书,聘请刘锋先生作为浙江省旅游集团发展咨询会发展顾问。这是继魏小安、吴国平之后,第三位加盟浙江省旅游集团发展咨询会发展顾问的旅游大咖。持续为浙旅集团做强做大和示范引领浙江旅游、健康万亿产业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刘锋博士从“势—文旅产业大势”“道—旅游开发规律”“术—四位一体”三个方面,以先进的理念、丰富的数据、典型的案例、切身的体会和独到的见解,结合智业16年发展历程,分析了当前旅游业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