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顺义区民俗旅游省钱_梁永梅农家餐厅

乡村旅游 2019-05-13 18:07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全都是绿色的,到11号绿豆园所以蔬菜都是现吃现摘。放下匆匆的脚步,莫忘了还有那么一片没有喧嚣的土地,也不要让自己沉浸在喧嚣之中,是时间让自己歇歇脚了。四周配以具有农家特色的三个辅锅,三个小碗,六个凉菜,取三羊开泰、四平八稳、六六大顺之意。作为延庆县火盆锅的发祥地,柳沟村结合古城资源和新开发的三色豆腐:美容养颜的黄豆豆腐、滋补的黑豆豆腐、清热袪火的绿豆豆腐,创出“凤凰城–火盆锅–农家三色豆腐宴”品牌。柳沟凤凰城——火盆锅——农家三色豆腐宴”。

  农家院空气清新,风景优美,院内种植降压山葡萄,顺义区民俗旅游省钱,观赏葫芦,西红柿,黄瓜等各种无公害瓜果蔬菜,顺义区民俗旅游省钱,在这里,不仅可以品尝到地道的农家特色菜,还可以亲身体验农家的田园乐趣。远离城市的喧嚣,顺义区民俗旅游省钱,轻松的就餐环境;新鲜美味的有 机食物!

  柳沟豆腐宴11号绿豆园主人是出了名的爱干净,厨房餐厅定期消 毒,给您一个干净舒服的用餐环境!

  吃:能同时接纳100人左右就餐,柳沟这里出名的就是豆腐宴,如果大家想过过嘴瘾,周末自驾柳沟绿豆园农家院,品尝特色豆腐宴!

  隆冬季节,窗外雪花飘飘,屋内火盆里的果木炭烧得通红正旺,火盆上是放着豆腐、熏肉、粉条、白菜等菜的黑沙锅。品尝着沙锅里热腾腾的柳沟豆腐,再温上一壶烧酒,真是人生一大乐事。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这是白居易邀请朋友相聚时的诗句。柳沟村的火盆锅、豆腐宴则形象地展示了这一场景。

  民俗怕没特色,具有民俗气息的火盆锅、豆腐宴很快就吸引了吃腻了大鱼大肉的城里人。现在,到柳沟吃火盆锅、豆腐宴成了延庆人和许多北京人的时尚,一向寂静的柳沟村外停满了各式各样的小轿车。他们这儿不但能吃饭还能住宿。

  作为延庆县火盆锅的发祥地,柳沟村结合古城资源和新开发的三色豆腐:美容养颜的黄豆豆腐、滋补的黑豆豆腐、清热袪火的绿豆豆腐,创出“凤凰城-火盆锅-农家三色豆腐宴”品牌。“火盆锅”特点是以素为主,荤素搭配,油而不腻。四周配以具有农家特色的三个辅锅,三个小碗,六个凉菜,取三羊开泰、四平八稳、 六六大顺之意。另外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参观豆腐制作流程,还可以在这里可以采摘、垂钓、骑马,推碾子、辘轳等,体验当地的民俗风情。

  位于延庆县城东南10公 里处,又称凤凰城,明清时期,曾设总兵屯兵驻防,村里曾建过18座庙,设衙门,开当铺,市井兴隆。又因站在村外的山上俯视古城,形似一只展翅飞翔的凤凰,而在历史上被喻为“凤凰城”。全城总面积63000平方,现尚有城墙、城门等遗址,市一、二级国槐、榆树、柳树等九棵,明朝总兵府驻兵使用过的古井七口。有千亩果园,杏、李子、苹果品种齐全,特色餐饮“火盆锅、豆腐宴”。游人到这里可以采摘、垂钓、骑马,还可以推碾子、辘轳等,体验当地的民俗风情。乡村旅游是村里的主导产业,特别是以火盆锅为核心的“豆腐宴”更是香飘京城,许多到周边景点游玩的市民都慕名来此。

  咸宁日报香城都市报咸宁新闻网咸宁政府网联系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税务登记证授权声明银行账号大事纪

  主管: 中共咸宁市委宣传部咸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咸宁日报社承办:咸宁日报网络传媒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