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尚朝阳参观信阳茶旅游及旅游产品展

乡村旅游 2019-05-13 18:1314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9日下午,市长尚朝阳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来到市百花会展中心,参观正在展出的信阳茶旅游及旅游产品展,了解布展、展销情况,与参展单位、企业负责人和观展群众交流并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周保林陪同参观。

  参观中,尚朝阳指出,信阳茶旅游及旅游产品展对宣传信阳毛尖、推介信阳旅游、展示信阳形象,促进茶旅文旅融合,加快全域旅游发展都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参展单位、企业要把握机会宣传信阳、推介信阳,围绕本地旅游优势精心策划,突出特色,打造亮点,打造旅游产品时切忌大而全,做到专而精,突出核心竞争力。要学会换位思考,以游客的角度和眼光去推介并运营好旅游产品,邀请专业团队或旅游达人策划,通过深挖本地旅游文化内涵,有主题、分层次、多形式地向不同受众定向推介,并将交通、住宿、餐饮等接待条件统筹纳入产品推介中,用一目了然、细致全面的推介形式,真正提升信阳市茶旅游和旅游产品吸引力,推动信阳茶产业和旅游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次信阳茶旅游及旅游产品展展出时间从4月28日至5月1日,全市各县区、重点景区均设置了展厅、展台,涵盖了吃、住、行、游、乐、购等要素,把非物质文化展览的内容与旅游景区、旅游商品相结合,使展览会内容更加多元丰富。值得一提的是,信阳的又一张名片——信阳养生菜也在该展区内集中展示,现场制作信阳特色菜供市民和游客品尝。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