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进会 集工业旅游和养生

乡村旅游 2019-05-13 18:16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3日上午,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进会——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第三次现场观摩会观摩团一行来到聊城,观摩第四个项目:阿胶世界建设项目。

  阿胶世界建设项目是集工业旅游和养生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健康养生体验项目,总投资 22 亿元, 按照国家5A 级旅游景区标准建设,代表了国内胶类中药产业发展的最高水平。其中的胶类中药全流程协调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是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山东省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被华润集团评为“六星级标杆科技园区”。

  该项目科技含量高、品牌质量优、发展后劲大、跨界融合好,是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项目的优秀代表。项目主体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阿胶系列 产品生产企业,阿胶产量、出口量分别占全国的60%和90%以上,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等研发平台,企业营业收入利税率50%左右,具有很强的核心竞争力。2018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3.4亿元,利税35.5亿元,税收10.38亿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