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尽显南昌休闲农业新风采 农事趣味运动会在安义

乡村旅游 2019-05-14 16:2013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为展示南昌休闲农业新风采,激励更多市民参与到2019第八届南昌“休闲农业·秀美乡村”活动月中来,5月10日,南昌市农业农村局在安义县新民乡举行农事趣味运动会,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农水局、社发局)各组织一支代表队,围绕农事、农味、农手三大主题内容开展“抛秧比赛”、“喜运丰收粮”、“聚力奔小康”、“粒粒皆辛苦”、“浑水摸鱼”等一系列比赛项目,最终进贤县农业农村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