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西上林生态旅游养生节19日开幕

乡村旅游 2019-05-15 18:0212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昨日从2019年“中国旅游日”南宁主会场暨上林生态旅游养生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活动将于5月19日在上林县开幕。主办方将在大龙湖、鼓鸣寨、万古茶园、霞客桃源等景区举办多种旅游休闲活动,届时,热情好客的上林人民将载歌载舞欢迎四方来客。

  据悉,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包含开幕式、醉氧运动大会系列体育活动、产业扶贫成果展示暨美食体验系列活动、旅游宣传推介系列活动、招商系列活动、主要景区及乡村旅游区特色展示活动等,丰富多彩,亮点纷呈。

  活动还与旅游扶贫深度融合,凸显健康养生主题,让游客在旅游中体验欢乐,在欢乐中收获健康。活动期间,上林县还将举行万名省外游客乐游上林、百名媒体记者集中采访、“壮族老家·养生上林”全国摄影作品展、世界长寿之乡新闻发布会;组织开展重点项目开竣工仪式、上林健康产业招商推介会、“三大攻坚突破年”系列走访活动,进一步拓宽旅游推介平台,扩大旅游推广效果,提升上林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发布会还介绍了近年来上林旅游发展相关情况。自2012年举办首届上林生态旅游养生节以来,经过7年多的持续打造和不懈努力,上林县“壮族老家”“世界长寿之乡”“绿城南宁后花园”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成为该县最有影响力的文化旅游品牌及南宁市重要的文化旅游节庆品牌。据统计,2018年该县接待游客640.27万人次,同比增长26.26%,实现旅游总消费69.73亿元,同比增长35.57%。

  下一步,上林县将继续完善旅游设施,大力发展乡村、休闲、全域旅游,充分体现长寿之乡的原生态风情,展示“壮族老家·养生上林”丰富而又独特的旅游资源和旅游品牌,让游客在上林旅游过程中体验更多乐趣,收获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2019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七届北川辛夷花生态旅游节开幕

  园林网温馨提示您:在使用园林网前,请您务必仔细阅读并透彻理解本声明。如果您使用园林网,您的使用行为将被视作为对本声明全部内容的认可,将对您的行为产生法律效力。

  本网站发布与转载的所有资料均为促进行业内信息交流使用目的,任何被授权的浏览、复制、打印和传播属于本网站内的资料,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园林网”等声明版权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过本网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园林网”字样。违者本网站将依法对侵权者追究法律责任。

  ②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网站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出于传递更多之信息而转载,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我们协调给予处理(或删除);如不同意本网之转载,请及时告知本网撤除;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标明原稿件来源,不得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园林网”,如因此原因涉及版权法律追责,自行负责,本网站概不负责。

  ③ 任何单位和个人认为通过本网站包含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进行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说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并核实后,将会立即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④ 凡向本网站投稿的作者,投稿人务必保证稿件的原创性和内容的真实性,如稿件因抄袭、作假等行为导致的法律后果,由投稿人本人负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