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光泽李坊乡:红色文化助力旅游发展

乡村旅游 2019-05-17 17:09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东南网讯 近日,光泽县李坊乡上观村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建阳、光泽农发行赴上观村东方县旧址参观,一行30余人在上观村党支部书记李雄带领下,参观了东方县旧址,感受了革命历史的熏陶。途中李雄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东方县的历史,“上观村中心老街的一幢清代普通三进式民房,就是当年‘东方县’的旧址,占地面积约300平方米……”

  通过李雄的讲解和亲身感受,大家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前辈精神,真切地感受到革命时期和抗日战争时期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抛头颅、洒热血,保家卫国,用殷红鲜血和宝贵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上观村以红色文化为抓手,强力推动李坊乡上观村红色旅游发展。(彭倩倩)

  于伟国唐登杰与新闻工作者共同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