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津南民俗旅游欢乐季活动启幕

乡村旅游 2019-05-18 16:53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此次活动由区文化和旅游局、合作交流办、文明办、商务局、各街镇政府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双万双服促发展”、对口帮扶、绿色生态屏障建设等重要决策部署,将区内特色镇建设、民俗文化、景区文化、乡村旅游发展多元素融合,推动旅游产业提质增效。

  启动仪式当天,津南特色旅游路线成为全场“主角”:彰显绿色活力的绿色生态屏障区;展现非遗文化魅力的时代记忆纪念馆;拥有浓厚稻耕文化的小站稻作展览馆;集“古石、古木、古建筑、古文化”四古合一,拥有六项大世界基尼斯记录的宝成博物苑……各条精品旅游线路轮番亮相,悠远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令许多在场的游客心驰神往。启动仪式上,津南旅游企业“惠众团”集合其他津南旅游企业联合推出的“津南畅游卡”正式对外发布,市民凭此卡到所有合作景区、酒店等地消费均可享6折优惠,每个项目限用1次,有效期1年。同时,天津市中青旅与津南区的3家旅行社还签订了《“津和号”津南专线合作协议》,将为援疆旅游产业扶贫工作搭建更多的市场化平台。

  此外,区文旅局围绕津南文旅企业、非遗项目宣传营销、产业化发展需求,在永旺梦乐城津南店组织了为期3天的民俗展演、旅游推介和旅游商品展销活动,充分服务地方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满足旅游企业对商旅融合提升自身知名度的发展需求,为津南商旅企业发展增添新动力。活动中,来自本区对口帮扶地区的甘肃省灵台、陇南、湖南邵阳等地区也进行了参展,将家乡的旅游特色线路和产品向广大津南市民进行了展示和推广。

  今年以来,津南区以“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为引领,以打造津南旅游目的地、打造津南旅游特色品牌、推动文化和旅游、绿色生态屏障和旅游的融合发展等为工作目标,积极打造湿地、林地、公园等自然景观重要符号,全方位展现津南旅游亮点,满足了群众在文化体育旅游方面的新期待。

  据了解,在民俗旅游欢乐季活动期间,全区将陆续推出20项特色旅游活动,充分展示文体旅融合后的合家欢画面,为游客和当地百姓带来丰富的休闲生活新选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