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3个农旅融合示范区代表队现场“打擂”

乡村旅游 2019-05-19 16:4714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记者 栗园园)5月16日,市委组织部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庆市党员教育大型综艺直播节目走进巴南区,这也是该活动的第一站。

  当天,该区丰盛镇、二圣镇、鱼洞街道的“五彩丰盛”“天坪天乡”“环云篆山”3个农旅融合发展示范片区各派出一支代表队以现场挑战的形式,通过基层书记代言、能人畅言、各显神通、食在巴南等环节,展现各自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给农村、农业、农民带来的喜人变化,展示巴南乡村振兴成效。

  “近年来,我们鱼洞重点发展特色水果种植,种有乌皮樱桃、香桃、葡萄等水果,欢迎大家来品尝!”在基层书记代言环节,各镇街党委书记依次上台,介绍当地旅游资源和产业发展情况。“我们二圣集体村这几年发展品质梨,采用生态种植,梨子可以从树上摘下来直接吃,不用洗!”在能人畅言环节,各镇街的产业发展能人上台分享了当地产业发展过程中的优秀经验。在各显神通和食在巴南环节,各镇街则以歌舞、才艺表演等形式展示了当地的特色文化和特色农产品。

  活动最后,现场所有党员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和群众及演职人员一起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今天这个活动很有意思,在展示乡村振兴中一些好做法的同时,激起了群众们的干劲,激发了大家热爱家乡的热情。”丰盛镇组织委员陈杰在观看节目后表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