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建工投资公司来阎良区考察石川河田园综合

乡村旅游 2019-05-19 16:48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05-17 18:26兵马俑在线日上午,北京建工投资公司总经理助理赵蕊、投资经理宋凯效、北京吉奥公司段然博士一行来阎良区考察石川河田园综合体项目。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杨晓飞、副局长纪辉与考察方在局会议室进行座谈,杨局长就阎良区田园综合体项目现状及发展规划作了简单的介绍,并陪同前往石川河周边进行实地考察。

  杨局长陪同考察方来到东丁的古相枣群周边,由东丁村主任丁经森就千年相枣林、其他周边历史文化及特色产业进行介绍。

  随后到了蓝天实业园区,考察了石川河周边的园区建设及规划之后,杨局长详细介绍了阎良石川河田园综合体的发展优势:与生态治理相结合,与产业提升相结合,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与阎良特色文化相结合。

  土门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动员推进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