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晚报数字报

乡村旅游 2019-05-19 16:55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刘首辰)昨天上午,黑龙江(深圳)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市民中心举行。14个要素齐全、条件完备的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向国内外客商推介招商,33个运作成熟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签约金额91.9亿元,其中包括哈尔滨10余个文化产业项目签约,涉及智慧旅游、阅读、文旅等领域。

  推介签约现场,哈尔滨对汉麻、波塞冬、俄罗斯油画产业项目进行了推介。其中,汉麻与创意产业融合项目以我省汉麻产业三年发展规划为基础,以多年麻文化创意产品研发、体验、创意为核心,建立创意、生产文化基地;Art1917俄罗斯油画网艺术品跨境电商服务平台可以为客户进行订制服务,形成油画创作、装裱等一站式服务。

  在签约环节,除了ZAKER哈尔滨已经报道过的深圳书城、冰雪电竞节项目外,哈尔滨文投集团的全域旅游、智慧旅游项目也与南方企业成功签约。项目包括智慧景区大数据综合管控平台、景区营销和消费系统、智慧售检票系统等十几个管理模块,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娱购”一站式服务,让游客体验省钱又省力的智慧旅游服务。今年年底,哈尔滨的部分景区将上线这套系统,为游客服务。

  此外,哈市还陆续签约了阅读、文旅、动漫、移动支付、艺术、文创等文化产业项目。

  昨天,深圳文博会迎来专业观众日的第二天,哈尔滨展馆以其独特、清爽的设计理念和“科技+文化”的互动展示,吸引众多客商驻足、交流。哈尔滨展馆在展览展示时加入VR虚拟技术、人工智能等多种手段和形式,多角度展现哈尔滨特色文化。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