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岳西县教育局

乡村旅游 2019-05-19 16:5510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教育局到响肠中心学校指导并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教育局副局长王启林,县文物局局长余洪波出席。响肠教育党总支书记、中心学校校长等参加。

  余洪波走进教室,给8年级100多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教育课。余洪波现场讲述了请水寨暴动的红色历史,从中分析了中国革命取得胜利的三宝。余洪波指出,重温请水寨暴动那段不朽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目的是加强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弘扬革命老区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基因。

  王启林专题调研并指导响肠中心学校红色校本教材开发工作。现场指出,红色教材开发要突出红色教育的时代性、实用性,确保红色文化教育出特色、结硕果、见实效。

  方纲要表示,一定充分利用响肠丰厚的红色文化资源,创新形式,多措并举,讲好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争做时代新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