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明光市考察团来泾县考察乡村旅游建设发展

乡村旅游 2019-05-19 16:59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5日至16日,明光市考察团一行53人来泾县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调研活动。考察团成员包括明光市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重点村或重点乡村旅游项目负责人、明光市现代旅游业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等。泾县文旅局安排了专业旅游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考察团重点考察了乡村旅游业发展,对泾县红旅小镇、桃花潭景区、马头祥生态观光园、水墨汀溪景区、花慕林休闲度假区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

  明光市考察团表示,泾县的旅游资源丰富,乡村旅游业的发展充分利用了当地现有资源,富有有地方特色,有别与明光市的乡村旅游业发展模式。希望泾县与明光市能保持良好的交流沟通,分享乡村旅游发展经验以及其他文化和旅游相关工作经验。

  云岭红旅小镇,是隶属于安徽云岭星火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一家红色旅游特色小镇,坐落在皖南泾县云岭镇境内。

  小镇旅游主要围绕“一镇五区”的规划设计,五大功能区分别为游客集散区、水上活动区、战备粮生产区、军事体验区、岗哨露营区,日接待游客能力10000人。

  泾县的桃花潭镇因美丽的桃花潭得名。唐代诗人李白曾在这里留下《赠汪伦》这首脍炙人口的千古绝唱。峭岩上古藤缀拂,烟雾缭绕。驾一叶扁舟泛游其上,一篙新绿,微波涟漪,仿佛自己也和李白一样成了个谪仙似的人物。

  马头祥位于泾县琴溪镇东北面马头村,它既是一家拥有徽派民宿的度假村,也是一个总面积达到4600亩的3A级的生态景区。白墙黑瓦的徽宅里面,雕梁画栋,山水环绕,十分干净舒服,这是安徽的格调,也是马头祥的模样与气质~

  水墨汀溪景区集青山绿水、林海茶园、奇花异树、怪石深潭于一体,区内近万亩原始森林,乃是江淮大地上仅存的原始林区。据考证:这里是中亚热带东北部最后一方“绿色净土”,且气候宜人,一派纯生态“水墨丹青”绝版净地。

  花慕林景区在古坝至苏红公路的左边,大门紧靠公路。景区由农业开发区、农事体验区、科普教育区、养生文化区、娱乐功能区、生态漂流区组成。优美的自然环境、清新的田园风光、淳朴的农家气息、宁静的乡村风貌为我县旅游增光添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