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三亚将借人工智能打造智慧旅游

乡村旅游 2019-04-16 23:37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科技日报北京4月15日电(记者刘园园)记者15日从商汤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汤集团”)了解到,海南省三亚市人民政府与商汤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者将在三亚设立子公司,参与“海南智能视觉AI开放平台”基础建设,全方位带动三亚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去年9月,科技部宣布依托商汤集团建设智能视觉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这是继百度自动驾驶、阿里巴巴城市大脑、腾讯医疗影像、科大讯飞智能语音之后,我国第五大国家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根据此次合作协议,三亚市人民政府支持商汤集团将三亚市作为重要战略合作区域和业务发展重点区域,借助海南自贸区拓展国际性业务。同时,双方将共同参与“海南智能视觉AI开放平台”基础建设,推进人工智能在基础教育领域的发展、城市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全面提升三亚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基础实力、地区影响力与人才聚集力。

  据悉,商汤集团将为三亚市定制化开发设计“智能视觉系统(大脑)”,支持该市全方位建设智慧园区与智慧场馆、智慧旅游与智慧城市等系统性工程。此外,双方还将共同打造景区“无人驾驶”旅游体验项目,提升三亚智慧旅游服务体验。

  据AXIOS网站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2日在白宫发表了关于美国5G部署的讲线G是美...[详细]

  今年春节,是北京市五环路内燃放烟花爆竹限改禁的第二个春节。市烟花办10日凌晨通报:...[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