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查世海率晴隆考察团赴贵阳花溪、清镇考察茶产

乡村旅游 2019-04-16 23:3911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加快晴隆茶园规范化建设步伐,拓宽茶叶销售渠道,4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查世海,县委副书记赵勇,县政府副县长袁力一行前往贵阳花溪、清镇实地考察茶产业发展工作。

  会上,晴隆考察团和贵阳市农业农村局就目前各自茶产业的发展现状和下步远景规划作交流发言。查世海说,晴隆茶产业发展历史悠久,依托当地得天独厚的气候、土壤等自然环境,加上明显的区位交通优势,这为发展茶产业、推广茶产品,打开更广阔的市场铺垫了道路。因此,必须坚定不移加大支持力度,抓深抓实茶产业发展工作,“兴茶助民”,始终不渝把茶产业作为晴隆重要的农业产业抓紧抓实。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在贵阳农业农村局的支持下,开拓对接贵阳茶叶苗圃、夏秋茶大市场,拓宽晴隆茶叶销售渠道,增加同各大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为晴隆茶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

  下午,查世海一行先后深入花溪久安乡考察贵茶公司茶叶加工生产线、九龙山茶园建设管理、古茶园古茶树的种植管理和培护,清镇万亩茶园建设管理、红枫山韵茶场加工生产及茶旅一体化。

  考察中,查世海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茶产品的加工制作、经营管理、品牌打造、市场营销模式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以结合晴隆实际,逐步复制推广学习,加速晴隆茶产业发展,加快茶产业带动脱贫步。同时,也为6月份搬迁至移民安置点的群众解决就业问题,做好稳得住、能致富的“后半篇”文章。

  下一篇:没有了(责任编辑:管理员)文章人气:100更多>

  相关图文查世海率晴隆考察团赴

  4月12日,兴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乡...

  更多

  更多

  Copyright 2002-2015 黔西南在线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部分内容有网站机器人整理于互联网,若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站长删除,谢谢!)

  本网文明办网,共创优质互联网互动环境 不良举报信箱:/div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