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瑞图生态与浑源县共同打造生态旅游环保示范县

乡村旅游 2019-04-16 23:4014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自2018年12月瑞图生态股份公司与浑源县相关部门签署关于浑源县煤矿塌陷区生态治理、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及影视文化合作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协议开始,公司凭借自身多年在生态修复及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方面的项目经验,为浑源县制定了一套因地制宜的从前期方案设计、设备提供以及修复后生态工程的重新修复建立一站式生态治理解决方案。日前,第一批生态治理工作已在浑源县小西沟矿区展开工作。作为第一批示范生态修复工程,治理面积达到2260亩,被修复土地将恢复还田耕地造福当地百姓。

  (瑞图生态董事长李恒芳与大同市领导一行去到浑源县,就生态修复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浑源县位于山西省大同市东南部,北岳恒山脚下。长期以来,由于私挖乱采煤矿现象严重导致当地环境污染严重。同时,浑源县也是瑞图生态董事长李恒芳的故乡,他本人一直热衷于为家乡的发展及生态环境治理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十三五”期间,浑源县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按照大同市“一个中心、三个大同”建设纲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实施生态优先、旅游立县战略,在打造生态宜居环境、建设富裕美丽浑源上展现新作为。3月下旬,瑞图生态董事长李恒芳与浑源县相关领导部门一起参加了大同市万人上恒山生态大治理誓师大会。

  瑞图生态作为中国领先的科技生态服务商,一直致力于生态改善及固废综合利用工作,为多地的生态修复及发展做出了自己贡献。此次瑞图生态将以浑源县生态示范项目为契机,利用自身前端研发技术优势,深耕生态修复及生态旅游产业发展,以山西省煤矿区生态修复为中心,业务不断延伸遍及全国生态修复地区,为公司带来长期可持续的发展。

  如果您对稿件和图片等有版权及其它争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核实情况后进行相关删除。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