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泰和:旅游观光农业 乡村振兴“新宠”(多图)

乡村旅游 2019-05-20 17:16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5月18日,游客在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螺溪镇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内观光游玩

  近年来,泰和县依托大井冈旅游圈的地理优势和丰富的生态资源,大力发展旅游观光农业,在资金、技术、土地流转、物流等方面予以扶持,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茶叶、瓜果、蔬菜等生态观光旅游示范基地20余个,葡萄、蓝莓、井冈蜜柚、麒麟西瓜、竹篙薯、桑果、观光竹等已成为省内外知名的观光农业产品,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观光赏景,体验采摘乐趣。有力带动了当地农民脱贫致富,激发了乡村振兴新动能。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