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旅游日当“滨水乐跑”遇到“水上巡演”开

乡村旅游 2019-05-20 17:16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9日,由浐灞生态区和西安北京大学校友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旅游日·乐跑浐灞·2019西安浐灞滨水路跑赛暨全国高校西安校友会欢乐跑在西安世博园正式举行。

  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强晓安、西安市体育局局长马锐、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及西安北京大学校友联合会代表等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西安市副市长强晓安表示:中国旅游日·乐跑浐灞·2019西安浐灞滨水路跑赛暨全国高校西安校友会欢乐跑赛事,今日的浐灞绿树成荫、风景秀美、朝气蓬勃、活力四射,是一座宜人、宜居、宜业的魅力新城。今天我们相聚在灞河之滨,通过快乐奔跑,尽享绿色浐灞之美。

  随着一声枪响,选手们有序出发,攒动的人流,一路向前,沿着西安世博园、灞河东路等生态绿道,途径长安塔、艾美酒店、浐灞2号桥等浐灞地标建筑,在这条最美跑道上奔跑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