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甘肃:文旅融合特色足 文明旅游扮靓“中国旅游

乡村旅游 2019-05-20 17:22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兰州5月19日电(王文嘉)5月19日上午,2019年中国旅游日甘肃省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在兰州市城关区金轮广场举行。据悉,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为甘肃加油。

  甘肃省文化旅游部门、旅游企业在现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品质旅游、诚信旅游、智慧旅游公益宣传活动,推出门票优惠、项目优惠、住宿优惠、餐饮优惠、团队旅游优惠等惠民措施。现场还组织了文明旅游节目表演和“一部手机游甘肃”智慧旅游抽奖互动活动,播放“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千里之游、始于兰州”文化旅游宣传片和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公益宣传视频。

  据了解,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位展架200多个,向市民和游客发放《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旅游法》、十大文明旅游提醒语、诚信旅游倡议书、“扫黑除恶”等宣传折页、手册、宣传品等宣传材料50000多份。

  200多名文明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开展了“邻里守望?情暖金城”一月一主题志愿服务暨文明行为倡导活动,向市民及游客提供咨询服务,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普及文明旅游礼仪知识,曝光随处抛丢垃圾、随地吐痰、公共场所随便吸烟、景区内随意攀爬、刻字留念、破坏景区草地花木等旅游不文明行为。

  另据了解,兰州市文旅局在活动现场设置平台受理游客旅游投诉举报,宣传抵制“不合理低价游”,现场发布旅游安全信息,宣传推广特色旅游资源、文化创意产品和精品旅游线路等,充分展示了兰州市文化旅游行业安全、有序、文明、诚信的良好形象。

  如果您对稿件和图片等有版权及其它争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核实情况后进行相关删除。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