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来一场绿色约会!海南(乐东)美丽乡村绿色骑

乡村旅游 2019-05-21 17:05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5月2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苏靓 通讯员 谢琛)5月21日,记者从省旅文厅获悉,2019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暨海南(乐东)美丽乡村绿色骑行活动将于5月31日在乐东举行。届时,骑行爱好者可游览乐东毛公山生态博览园,体验中国少数民族文化博览馆,感受乐东独特的文化魅力。

  骑行爱好者将在毛公山的天然生态山景中穿行,领略通天洞、神女峰、英雄石、南文瀑布等景观。在中国少数民族文化博览馆,骑行爱好者可通过当地的各种文物、民族民俗物品、历史图片和资料,了解黎族、苗族的政治、经济、文化和风土人情,深入了解乐东深厚的文化内涵。骑行爱好者还能体验“舌尖上的乐东”,如扁豆酱煮海鲜鱼、乐东酷粉、黄流老鸭等美食。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美图参赛”“绿骑乐东”微话题等有奖互动环节,参赛者拍摄沿途风光照片、微视频及文字,编辑相关话题发送到微信朋友圈,集赞数最多的前20名可获得精美礼品,还能参与抽奖活动。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大众免费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5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