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焦作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团在花莲县交流学习乡村

乡村旅游 2019-05-21 17:06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大力提升焦作乡村旅游发展品质,深入交流学习借鉴台湾地区民宿旅游产业发展经验,切实推动我市民宿旅游产业持续提质加快发展。

  5月19日,焦作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团一行实地考察了花莲县纵谷地区乡村旅游及民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并与花莲县民宿协会负责人举行了座谈。

  推广团先后到花莲县峇里情人度假别墅、吉野精栈、海洋仙境、金泽居等四家各具特色的当地精品民宿进行了实地交流考察。推广团成员边看、边思、边悟,重点交流学习了乡村旅游发展管理模式、乡村旅游规划设计、乡村旅游志愿服务以及民宿旅游行业协会作用、等级划分、经营管理、优质服务、发展经验等方面内容。推广团成员就如何结合自身优势,打造特色化、差异化民宿旅游产品,引导加强民宿旅游行业自治体系建设、民宿旅游单位的日常管理、自我发展和优劣评定等方面与花莲县民宿协会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期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金贵斌详细介绍了我市全域旅游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我市民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并一起观看了焦作旅游宣传片。花莲县民俗协会陈炳忠理事长表示,焦作美丽的山水风光、深厚的太极文化、独特的地方特色,为焦作发展全域旅游提供了十分坚实的基础。他还详细介绍了花莲县民宿协会的职责、运营管理方式和民宿经营经验。

  座谈会后,金贵斌局长代表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向陈秉忠会长颁发了焦作市民宿旅游经营发展顾问聘书,温县陈家沟太极拳协会与花莲县民宿协会签订了《民宿旅游发展交流合作协议》。花莲县位于台湾地区中东部,濒临大平洋,以农业和观光产业为经济支撑,民宿旅游产业发达。全县有1700多家民宿经营单位,民宿旅游产业发展有近20的时间。当地民宿协会在提升民宿旅游行业经营水平、规范经营秩序、加强行业自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