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乡村旅游的“鸡蛋哲学”

乡村旅游 2019-05-22 18:35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金玉 佘杨洁 孟群 谢晓裕):重庆市开州区依托产业发展,大兴乡村旅游,把乡村旅游搞得红红火火。在开州,乡村旅游游什么?记者帮您捋一捋:大进镇6000亩茶叶基地、白桥镇桂花村1000亩药菊基地、武城村400亩蓝莓基地、赵家街道开竹村2000亩最美田园、南山村500亩李子园、铁桥镇万塘村1000亩果园、临江镇万亩柑橘园一周游一次,几月不重样。

  近年来,重庆市开州区加快推动全域旅游发展,以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力实施乡村旅游转型升级工程,努力把乡村旅游打造成全区旅游发展新的增长极。

  “做乡村旅游,你如果一个鸡蛋不卖成几个鸡蛋,是赚不了钱的。”在重庆市开州区镇安镇永共村的盛山植物园中,张海生向记者谈起了他办乡村旅游的“鸡蛋哲学”。

  早在2007年,张海生就看到了乡村旅游的发展前景,2008年开始创建盛山植物园,至今已累计投入9000万元。投入了这么多,乡村旅游这个“鸡蛋”卖得怎么样?借着乡村旅游项目,他还做成了哪些事儿?快戳视频看看吧!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cn 新闻从业人员职业道德监督电话 监督邮件:.cn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