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河南延津县依托小麦优势主导产业 全力争创国家

三农新闻 2019-05-23 18:05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2日上午,国家优质小麦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延津论坛开幕。据悉,为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延津县将依托小麦优势主导产业,全力争创国家优质小麦现代农业产业园。

  据了解,延津县申请创建优质小麦现代农业产业园已历经两年。从今年3月下旬起,该县编制了创建规划及申报材料,经层层审核,被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推荐到农业农村部备案,有望在2019年获批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

  据河南延津县县长李泽宙介绍,产业园创建将遵循“姓农、务农、为农、兴农”的宗旨,坚持集聚建园、融合强园、绿色兴园和创新活园,拟建20个项目,规划总投资近22亿元,涉及鲁花集团、、豫粮集团等9家主体企业,涵盖小麦从种子到餐桌全产业链。

  袁仁国终“罪倒”!双开通报用词严重 私募机构评价“茅台是国家的 无影响”!

  格力上演罕见一幕!25家实力机构角逐424亿股权收购 百度、厚朴等实力最深厚

  袁仁国终“罪倒”!双开通报用词严重 私募机构评价“茅台是国家的 无影响”!

  又一个康得新?手握20亿现金 却还不起1.4亿的债 独董质疑财报后辞职

  工信部:运营商已开始对5G手机进行测试 将推动中小企业用户资费平均降低15%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