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农民趣味运动会

三农新闻 2019-05-24 16:43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淄博市百姓大联赛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农民趣味运动会5月17日上午在沂源县鲁村镇西官庄村举行,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等主办。旨在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工作进乡镇,展示扶贫工作成果,推动体育工作和体育扶贫深度融合,加快“体育+旅游”、“体育扶贫”工作快速实施。

  举办本次农民趣味运动会共设拔河、跳绳、踢毽子、投飞镖、定点投篮等多个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来自鲁村镇13个片区的近200名农动员热情洋溢地参加了比赛。

  由于比赛项目“接地气”,趣味性强,受到了参赛农动员的欢迎。比赛场上不时传出欢乐的笑语,多位参赛运动员都表示,这些项目最大的特点就是有趣,又很“接地气”,容易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和参与感,参加这种运动会既放松又很快乐。

  淄博市百姓大联赛是为广大市民量身打造的群众性公益赛事平台,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落实健身设施服务、健身组织服务、健身指导服务、体育活动服务等公共服务内容和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广场舞大赛、五人制足球赛、社区趣味运动会等比赛。本次农民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体育工作在脱贫攻坚战中的特有优势,既丰富了村民精神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干群之间的凝聚力,有效地提升了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的精气神儿。

  淄博市体育局各下属单位捐赠10万元建设的“扶贫车间”于当天进行了揭牌仪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