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人大视察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299个村社年收

三农新闻 2019-05-28 19:16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虞乐生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市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视察组先后前往南市街道大联村和六石街道康厦村,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交谈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两个村产业发展、经济来源、收益现状等集体经济发展基本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汇报了我市村集体经济发展及消除薄弱村情况。与会代表就我市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中存在的村集体经济来源及投资渠道匮乏,村级集体间经济发展不平衡,部分村干部主观能动性差、创新意识弱等问题发表意见和看法,并就扶持农村集体经济加快发展、促进增收节支等提出建议。

  2018年,我市农村集体经济总收入达到19.14亿元,457个村(社)当年经营收益在5万元以上,总收入100万元以上的村(社)达到299个;75个省定经济薄弱村已全面摘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