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农村部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三农新闻 2019-05-28 19:19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4日,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乾元镇新田瓜蔬基地种植的“空中西瓜”喜获丰收,瓜农忙着采摘。(王丽玮、谢尚国)人民网湖州5月26日电 24日,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乾元镇新田瓜蔬基地种植的“空中西瓜”喜获丰收,瓜农忙着采摘。

  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25日对外发布首张白色大熊猫照片,保护区内海拔2000米左右的一台野外红外触发相机,于4月中旬摄录下一张大熊猫影像,图片清晰显示出这只熊猫独特的形态特征。卧龙此次拍摄到的熊猫,表明在卧龙的大熊猫区域种群中,存在“白化”突变基因。

  5月25日,“智能配送机器人”自主行驶在道路上(镜面反射拍摄)。近日,京东第3.5代“智能配送机器人”在贵阳市亮相。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