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中央财政农机补贴180亿元热泵烘干助力农村

三农新闻 2019-05-29 15:45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烘干领域,政府一直有着农机补贴的政策,3月份在湖北省襄阳召开的全国春季农业生产暨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工作会议上,中央农办主任、农业农村部部长透露,2019年国家继续稳定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中央财政拟安排180亿元对农机购置进行补贴,其中烘干机明确在补贴名录内,农产品产地初加工补助项目(项目总投资的30%左右)、节能改造财政奖励备选项目(项目总投资的10%左右)和建设烘干设施和储存设施,国家补贴30%。

  据悉,截止5月10日,20个省份地区已开展农机购置补贴公示工作,其中补贴资金使用量超过1亿元的地区有6个,从多到少依次是内蒙古、湖北、江苏、江西、辽宁和安徽省。全国20个省份地区共公示补贴农机14.2165万台(套),货值42.53亿元,已投入中央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2.08亿元,涉及137个机具品目。热泵烘干想要获得国家农机补贴,除了产品生产者开展农机鉴定工作外,使用者还需要按照规定进行申报。

  佐耀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佐耀专注于持续的技术革新,以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令生活更舒适、更美好,主营产品涵盖高温烘干、采暖制冷、多联供、泳池、商用热水、家用热水等空气能热泵机组。

  据了解,佐耀空气源热泵高温烘干机,通过控制装置的工况,使干燥室的热干空气的温度在20~80℃之间,可满足大多数热敏物料的高质量烘干要求。同时,内置99组温度、湿度和烘干时间的设定组合,轻松满足各种物料在各个烘干阶段的控制要求,具有高效节能,烘干品质高、智能化、零污染、适用范围广等优点。

  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佐耀热泵烘干机目前已经在农副产品、中药材、海产品、木材、果蔬、谷物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全国各地打造了大量的样板工程。

  文登市某西洋参烘干场改造,14个烘干房全部换成佐耀空气源热泵烘干,整个烘干过程全部智能化控制,第一天烘干房内持续升温至40℃,随后3天温度保持在40℃,很快就完成了干燥过程,不仅节约了人力物力,而且西洋参干燥品质大为提升,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近日,冷水滩区河西新步步高超市工作人员称重“缺斤少两”行为视频在各大微信群刷屏,引发众多市民质疑。超市称重是否存在“猫腻”?5月27日下午,今日永州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详情】

  5月28日下午,国家文物局2019年陶瓷文物保护修复技术高级培训班在我市博物馆开班。副市长谢景林出席开班仪式。【详情】

  5月24日,我市召开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确定要立足永州本土基础和资源优势,推动与保利集团深度合作,使之成为建设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标志性重大项目,【详情】

  5月28日上午,《湖南乡镇简志·永州市卷》稿省级评议会在冷水滩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出席并讲话。【详情】

  时下正值天气炎热、雨量充沛的时候,道县洪塘营瑶族乡山区的瑶胞忙得热火朝天,插秧、种玉米、除草,田间地头到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但是,在这里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集中连片、绿叶成荫的...【详情】

  据红网时刻报道,5月27日下午,关注森林活动2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召开。会议总结关注森林活动20年来重要成绩和经验,并表彰了57名突出贡献个人,以及46个突出贡献单位。【详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