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省再筹30亿元用于新农村建设

三农新闻 2019-05-29 15:47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昨日了解到,为扎实推进新农村建设,省财政厅通过新增政府债券等方式,2019年继续筹集资金30亿元用于新农村建设。

  据了解,省财政厅要求,按照省、市、县5:2:3的比例,落实市、县两级投入责任,并充分整合涉农项目资金,集中财力办大事,形成推进合力。我省要求每个省级村点省级财政补助资金15万元中,1.25万元由村点所在行政村统筹安排,用于农村生活垃圾治理设施设备的配置。按照新增债券资金管理有关要求,各地应将省级财政补助资金50%以上用于道路、水利建设等公益性资本支出。同时,各地应及时拨付资金,加快项目建设,并按照有关规定使用资金,认真履行资金监管责任,切实强化资金绩效管理,不断提高预算管理水平和政策实施效果。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尾盘8分钟大逆转 百亿资金抢跑进场!“入摩”迎来关键时点 谁在提前布局?

  女董事长4次登顶珠峰超王石,公司股价跌入“海底世界”,股民急了:请干点正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