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东昌邑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种植 助力乡村振兴

三农新闻 2019-05-31 15:47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9日上午,在山东省昌邑市,笔者一行漫步在一家中草药合作社种植基地内,丹参、黄菊、决明子、金银花、射干等几十种药材长势喜人,劳作的人们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近年来,昌邑市不断加大对农业产业的发展支持力度,盐碱地上种植梨枣、薄皮核桃等产业已初具规模,带动众多人们走上了富裕之路。昌邑市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介绍说,为了早日实现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昌邑市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种植,从政策,资金、技术上跟踪服务,建立了线上线下信息服务平台,真正实现了政策在一线落实。拿中草药项目来说,该项目有利于培育农业新增长点,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将进一步带动昌邑市乃至周边地域的养老业、餐饮业、旅游业等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实现一业兴旺、多业并举,助力乡村振兴在昌邑大地的实施。(孙廷友)(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