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四川农业大学与世界第一药企辉瑞公司共建优+人

三农新闻 2019-04-17 20:12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6日下午,四川农业大学与辉瑞公司UP优+人才培养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成都校区1教301会议室举行。辉瑞普强西中国总经理袁继红、辉瑞川渝销售总监葛奔星、辉瑞四川大区经理李霞、辉瑞HR招聘经理石月等一行6人,四川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强、招生就业处处长杜彬、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强、动医学院副院长曹三杰、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仁辉等7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杜彬主持。

  张强首先代表学校感谢辉瑞公司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支持,张强表示学校历来重视与全球领军企业的合作,希望通过合作共同提升四川农业大学学生人才培养质量。他从“这是一所‘老’的学校、一所‘大’的学校、一所具有实力的学校、一所综合发展的学校”四个维度,生动而富有特色的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历程,一校三区的布局和师生规模,以及学校以生物科技见长的独特优势,优秀的科技成果,不断增强的综合实力。他谈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快速发展,生源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得益于学校不断强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化校企协同育人以及学校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不断提高的结果。此次与全球排名第一的制药企业辉瑞公司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将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乃至推动相关专业教育和发展,提升四川农业大学毕业生核心竞争力和就业质量。

  袁继红代表辉瑞,感谢学校对优+人才项目的大力支持和推动,她认为与四川农大共建人才基地项目,是辉瑞普强集团总部设在中国上海后建立的第一个人才基地项目,是辉瑞在全球高校战略合作的开始,目的是通过校企融合以及基地项目共同建设来实现学生、学校、辉瑞三方共赢,使之成为辉瑞全校高校战略合作的典范,并从辉瑞历史、进入中国市场发展历程、辉瑞的核心竞争力、对人才的要求与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希望更多努力向上、追求卓越、具有使命感、有创新精神的同学加入辉瑞。

  李霞介绍了与学校共建的人才培养基地主要面向药学、药剂以及生物类相关专业的学生,以“与大学共生”为项目核心理念,从学习型组织建设、优秀的职业课程设计、丰富多彩的培训和实训、阶梯式和网络式的成长路径等方面具体介绍了辉瑞Upjohn和UP优+人才基地的具体实施计划。

  张强为四川农业大学-辉瑞UP优+人才培养基地授牌。杜彬和李霞代表双方在《四川农业大学-辉瑞制药人才培养合作基地协议书》上签字。

  入职辉瑞一年的四川农业大学校友、毕业于药用植物学硕士研究生的苏天骄,分享了在辉瑞工作的感悟、收获与成长,希望能有更多的学弟学妹加入辉瑞。互动环节,辉瑞的领导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如何进入人才基地项目、如何获得实习机会、简历面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回答。

  辉瑞公司成立于1849年,是一家以研发为基础的跨国生物制药公司,世界500强,在全球制药企业中排名第一,抗感染和心血管药物在国内市场排名第一,目前已向中国引入60余种创新药物,在我国设有4家先进的制药工厂,业务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正通过积极努力,运用科学以及公司的全球资源去改善更多生命的健康状况,去支持和促进中国医疗卫生事业的整体发展和生产高品质的健康产品。

  成都师范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全国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与应用示范研讨会

  云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在云南大学召开

  笃学笃行 致真致远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训

  寻访攀枝花学院校友他们的爱情,在戈壁荒滩间绽

  倾心援疆事业,书写无悔青春记攀枝花学院优秀校

  四川农业大学2018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2019学工系统重点工作发布会隆重举行

  成都师范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全国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与应用示范研讨会

  教育部举行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