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深桥镇召开新农村建设现场会 为乡村振兴“导航

三农新闻 2019-06-09 20:11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推进深桥镇新农村建设各项工作,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5月29日下午,深桥镇在新溪村组织召开新农村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杨俊乾主持,各人居环境整治试点村的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土地所

  点击播放视频 播放视频观看新闻 观看视频了解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等你来看 视频视频!快来看视频! video!video!video! 看完视频记得转发哦

  在座谈会上,各村书记依次汇报新农村建设情况,总结前期工作并就后期工作做统筹安排。现场与会人员还就新农村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现场研讨解决。

  一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各相关村要主动学习各级文件会议精神,熟悉掌握有关政策,把握政策方向,认真研究新农村建设规划,详细部署,尊重自然,因地制宜,注重就地取材。

  二是要树立主体意识。充分发挥村两委、包村领导和包村干部能动性,广泛收集民意,凝聚民心,集中民智,发挥民力。

  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各村要做好与设计方、施工方、监理方的对接工作,密切沟通交流、深入合作,集思广益,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存在问题,打造高品质深桥新农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