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都匀毛尖荣获首届中国品牌农业“神农奖”

三农新闻 2019-06-09 20:14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30日,首届“中国品牌农业神农论坛”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堂举行。论坛颁发了首届“神农奖”,表彰为品牌农业做出突出表现与贡献,具有影响力、公信力和标杆性的21个区域公用品牌和24个企业品牌。都匀毛尖作为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上榜。

  据了解,“中国品牌农业神农论坛”由中国人民大学农村发展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合作社研究院、京东农场、福来战略品牌咨询机构联合发起创立,是政府、协会、企业、媒体和专家学者共商品牌农业、农业产业化以及区域经济发展的高端论坛,每年举办一次。今年首届论坛的主题是“中国农产品区域品牌创建之道”。来自全国各地的地方党政领导、企业家共380多人参加了论坛。

  在本次论坛上,专家学者共同梳理了我国农业品牌建设的主要成就和经验,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误区,探究未来发展的路径和方法,搭建政、产、协、学、研、媒沟通与合作的价值平台,打造中国品牌农业界的高端思想阵地,打造品牌农业领域的“达沃斯论坛”,推动中国农业走进品牌农业新时代。

  盱眙龙虾、都匀毛尖茶、寿光蔬菜等21个区域公用品牌和24个企业品牌获首届中国品牌农业“神农奖”。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